学院举办“放飞烦恼,拥抱快乐”心理疏解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诉说心中的苦闷,排解烦恼,释放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引导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去面对未来的挑战,以更加健康的心理去度过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2023年5月9日上午,我院以“放飞烦恼,拥抱快乐”为主题的心理疏解活动于北区食堂门口举行。 


活动通过鼓励全院同学书写下自己的烦恼并且粘贴于烦恼墙上,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释放自己的烦恼,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可以通过他人暖心语或安慰盲盒获得一些积极的情绪价值。


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加强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通过活动消除同学们所面临的困惑,引导同学们走出消极心态的泥沼。同时,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感受生活中的快乐和幸福,从而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我们的人生。


 

供稿:胡孟瑶   审核: 刘洋  李煊